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尼太子妃

 浏览量:[233955]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同样是敷面膜,为什么你的同龄人看起来比你年轻?

同样是敷面膜,为什么你的同龄人看起来比你年轻?

来源: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3/25 9:46:26 By 郭永丽 阅读(4692)

进入三月气温开始不断回升,万物复苏,期盼已久的春天终于到来了,可随之而来的还有肌肤换季困扰。

露葆华复合肽面膜提醒您:面膜是日常护肤过程中重要的一件法宝,具有美白、补水、去皱的功效,但是面膜的使用是有技巧的,同一片面膜,有技巧和没技巧的使用结果大不相同哦。面膜助力,得靠经验和头脑啊!那么春季面膜护肤小常识有哪些?别急,今天露葆华复合肽面膜就来和大家共同聊聊:春季面膜护肤要用对方法,为你的护肤助力。

常识1:先清洁皮肤再用面膜

助力程度:★★★

面膜并不能代替任何化妆水、精华液,更不能因为要用面膜就忽略了基础护理的步骤,例如清洁、拍化妆水等。面膜是用在后面的,若是皮肤未得到清洁就用面膜,会将脏东西留在脸上,甚至锁在毛孔里。

常识2:夜间敷

助力程度:★★★

通常来说,夜晚是皮肤的“美容黄金时间”,因为此时的皮肤细胞更加活跃,血液循环更快,胶原蛋白合成能力更强,更利于吸收面膜中的美容成分。试想一下,在皮肤处于这一时期做美容和敷面膜,皮肤能“大口大口”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,使此次的面膜护肤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常识3:水洗膜后即用贴布膜

助力程度:★★★★

水洗面膜通常比较侧重于清洁。让其在脸上停留五分钟左右,即可那些不易在日常清洁中洗去的老废角质和老化废物,让肌肤毛孔立刻变得洁净通畅。洗净后立即使用侧重于补充营养和水分的贴布面膜,皮肤就比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吸收美容精华,使肌肤问题得到进一步改善,护肤效果更好。

常识4:春夏各不同

助力程度:★★★★

春季由于冷暖不定,皮肤受到的刺激还是很大的,因此春季一定要勤帮皮肤补充水分,弥补皮肤锁水力减弱的缺陷。补水面膜能改善粗糙、暗哑、细纹、泛红,在春季非常必需。夏季阳光灿烂,紫外线的伤害大,皮肤容易分泌过量油脂,美白也显得非常重要,因此夏季选用有清洁、T区祛油、美白效果的面膜更为适合。

常识5:按“疗程”敷

助力程度:★★★★★

你知道吗?敷面膜的频率是有技巧的,这和皮肤的新陈代谢规律有关,按“疗程”走比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”效果好得多。这“疗程”是:首周连敷7天面膜,而从第二周起,每周敷2~3次。这个道理就如同先密集地喂饱长期处于“饥饿”状态的皮肤,再通过定期喂养来保持它不饿的状态,就能长期保持较好的皮肤状况。

常识6:看字眼鉴别面膜类型

助力程度:★★

基本上,市面上林林总总的面膜按功效可以分为两大类,一类是“减法面膜”,即起清洁、祛角质作用的面膜,它们用的字眼包括清透、清洁、净化、祛角质等;另一类是“加法面膜”,即起补充水分或营养成分作用的面膜,补水、修护、美白、胶原蛋白、Q10、提升等是它们常用的字眼。区分“加法面膜”和“减法面膜”,使用上能做到心中有数、灵活搭配。

露葆华复合肽面膜

采用优质面膜材质,搭配有效水解胶原和寡肽,巩固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的滋养效果,娇嫩肌肤,感受皮肤稚嫩、弹性。

三个承诺

1.不添加任何激素类物质;

2.不添加任何重金属类物质;

3.不添加任何国家禁止的化学品。

敷面膜时间

1.面膜:洗完澡后敷

洗完热水澡这是敷面膜比较好的时间,因为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充分张开,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,使面膜的功效得到地发挥。

2.敷面膜的比较好时间

每天在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,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面膜比较好,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。

编辑小贴士:大家也要注意,敷面膜时不要大笑、皱眉,也尽量避免大声讲话,让自己保持在一个放松的环境下,静静呵护肌肤。

网上很火的面膜歌

睡前贴面膜,细胞被。

睡后贴面膜,形象似名模。

午后贴面膜,恰似白天鹅。

婚后贴面膜,魅力塞嫦娥。

三天不贴膜,一看黄脸婆!

关键词:广东维尼 面膜 敷面膜 露葆华复合肽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