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尼太子妃

 浏览量:[233955]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肽能修护力,留驻女人青春魅力!

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肽能修护力,留驻女人青春魅力!

来源: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0 16:26:30 By 小牛 阅读(4505)

随着都市生活节奏加快年龄的增长,人们的肌肤也会渐渐的老化出现皱纹,很多人在不经意中皮肤已经老化了。现代医学研究表明:肤衰老的过程,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。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5%,它的螺旋结构如水库的堤坝一样,锁住皮肤深层水分,使皮肤光泽滋润、柔滑!想要延缓衰老、留驻女人青春魅力?用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,为您定格青春!

认清岁月这把杀猪刀!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。

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流失,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,含量平均以每年1.5%的速度递减!

40岁时,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,老年人脸上沟沟坎坎的皱纹,正是因为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,造成皮肤塌陷!

如果不在意胶原蛋白流失,不注重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和补充,拿什么拯救水duangduang的小嫩脸!

肽能修护力,肌肤保护伞

活性肽是蛋白质结构中的组成片段,氨基酸单体的短链;

活性肽在生物体的生长、发育和代谢中起着重要的作用,在皮肤自然老化和护理过程中也起着关键的调控作用;

活性肽、能够触发胞内活动。

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,复合多种高活性寡肽,科学配比,滋养肌肤,回归皮肤稚嫩、弹润。

1、锁水保湿:

胶原蛋白填充在真皮层,产生张力净细胞撑起,发挥舒展粗纹,淡化细纹的作用,使肌肤紧密度增加、缩小毛孔,肤质更富有弹性,回复细腻柔滑。

2、紧致去皱:

胶原蛋白吸收环境四周水分的能力很强,能扩大角质层细胞储水空间,令肌肤含水量倍增,尽显水盈饱满。

3、修护更新:

胶原蛋白可透过角质层与肌肤上皮细胞结合,改善肌肤细胞生存环境并促进新陈代谢,协助肌肤制造新的胶原蛋白,同时能保持纤维结构的完整性,提升肌肤抗衰老能力。

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三个承诺

1.不添加任何激素类物质;

2.不添加任何重金属类物质;

3.不添加任何国家禁止的化学品;

呵护健康,留住美丽。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,高科美学,神果,,延缓衰老,改善肌肤问题。

关键词:维尼太子妃三肽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