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尼太子妃

 浏览量:[233851]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,深入肌底,再现肌肤活力!

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,深入肌底,再现肌肤活力!

来源: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28 16:18:02 By 朱会想 阅读(4863)

天气的转换对细嫩的肌肤来说就是一大考验,皮肤开始不稳定,像泛红、脱皮、刺痛这些问题,就统统找上门来了。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,滋养肌肤,回归皮肤稚嫩。

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

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

复合多种高活性寡肤,科学配比,滋养肌肤,回归皮肤稚嫩、弹润。

三个承诺

1.不添加任何激素类物质;

2.不添加任何重金属类物质;

3.不添加任何国家禁止的化学品;

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

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正确方法:

一、使用精华液的顺序要正确

把精华液放在护肤的收尾工作来做,其实精华液应该是在用了爽肤水之后,而在涂抹乳液之前使用,也就是说我们进行了洁面之后,先拍爽肤水,然后就可以使用精华液了。

这样爽肤水就能够直接帮助精华液快速地进入毛孔深处,可以很大程度地提升精华液的使用效果。

二、使用精华液一定要配合按摩进行

使用精华液时并不是简单地滴在脸上,涂抹几下就可以了,而应该配合一定的按摩来促进其吸收。正确的使用方式应该是滴几滴在手心,用指腹轻轻搓揉均匀然后点在脸部,之后还需要用手指按摩3-5分钟来帮助吸收。

三、各个部位使用的量应该不同

很多精华液都是针对具体的肌肤问题而研制的,因此在使用量上也应该有具体的区别。例如斑点部位、眼角的细纹部位、嘴边的法令纹部位,这些都应该增加使用的量,才能达到具体的效果。

要想拥有令人羡慕的好皮肤,露葆华复合肽精华液,能够打开肌肤通道,让肌肤如海绵般柔软,使后续使用的护肤品更好被肌肤吸收。

关键词: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东维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